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邱智华 > 正文
官员处分就是免去现职带薪休假?
www.fjnet.cn 2009-12-31 14:52  邱智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广东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广州海事法院原院长罗国华被任命为省政协副秘书长。他曾因出国“豪华游”被曝光,于今年10月15日被免职,据此次复出仅仅过去2个月。

消息一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官员被免职复出,不是广州所独有现象,估计这次 “院长们”事件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但仅过去2个月就复出恐怕是要创纪录了。有网民评论道:这种人还继续用,真不知道这些官场文化会给人民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依我看实在是现在的网民有些“多管闲事”。人家机关内的人事安排,关你们什么事?难道安排一个官员复出还要跟大家商量吗?尤其是那些不知好歹的“好事者”,你们到底是为党说话还是为人民说话?根本就是没有原则,失去立场丧失信念。你们应该坚定的相信:这些机关是没有可能犯任何一丁点错误的。即使有,也是你们这些人为了追求轰动效应胡编乱造的。

法院院长公费出国旅游被免后复出。原因很简单,说明他现在改好,至少这几天他没出去国外旅游了。并且政府急需大量的人才,不用他就是浪费资源!至于说,官员复出很容易,平民复出是不可能。这主要是能力决定,因为这些官员都是最高级别的人才! 两个月都嫌长,只争朝夕。而且光复出是不够的,应该重用提拔,更上一层楼啊!

只是,这样下去恐怕老百姓都知道了这个处分程序了吧!说到底当初处分就是逗你们玩,其实就是免去现职带薪休假,然后官复原职或升职,各位观众你们说是吗?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