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东南锐评 > 正文
别让“网络公关”伤害舆论监督
www.fjnet.cn 2009-11-30 16:20  刘奎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奎宁 漫画

“缴纳公关费用,本公司将对网络搜索引擎、论坛、网站等实施人为的修改、删除、发正面消息挤帖等,让网络负面消息消失!”刘先生看到一厦门网站上有这样的广告,不禁问:“现在都能网上花钱‘消灾’啦?”记者调查发现,厦门确实存在此类公司,主要以“网络公关”自居。(11月29日《海峡导报》)

网络的舆论监督不可替代,但“网络公关”的悄然兴起,会不会遏制这种监督?对一些人来说,为消除这些影响花再多的钱也愿意,如果这样,“网络公关”就成了他们的“帮凶”。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