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调查“最牛宝宝”提三个建议
www.fjnet.cn 2009-09-14   来源:福建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漫画:朱慧卿

□郑其昂

继18个1的最牛身份证号出现之后,一则名为 《4岁宝宝领廉租房补贴》的消息被热炒。有关方面表示,对“最牛宝宝”一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9月13日《北京晨报》)

对这个调查,笔者建议:第一,请明确调查的“相关部门”。这个“相关部门”是怎样的部门,应该明确表示出来,接受大家的监督。第二,请媒体和公民代表参与调查。第三,请调查是谁培养了 “最牛宝宝”。别调查出一些没用的东西,什么工作人员失误了、电脑出现问题了,这些内容,傻子也会说。


  • 相关新闻
福建日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福建日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福建日报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建日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建日报网联系,谢谢!
成都醉驾判死刑 中国企业500强 重庆房价调控
丈母娘与高房价 事业单位薪改 农村小产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