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评论> 星闻斋 > 正文
孙楠家人发声明,喊冤是娱乐圈的一种内需
www.fjnet.cn 2009-07-30 11:36  小米 来源:腾讯娱乐    我来说两句

打亲情牌

新婚妻子潘蔚

歌手这一行的职业代价是,常常遭遇欲“悔其少作”而不能的状况。就拿孙楠7月19日的演唱会来说,在离婚当口唱起《你快回来》、《不见不散》、《无愧于心》三首热门单曲,何其闹心,也亏得他好意思说“我的歌中会体现我的人格和生活品位”;经纪人应该向周杰伦通融一首《不能说的秘密(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来贴补孙楠四面漏风的真相。

孙楠姐姐昨天发声明,不为孙楠澄清事实,而是为其绯闻女友潘蔚喊冤,称外界的猜测式报道正在将一个好人推向深渊。实际上,将好人潘蔚推向深渊的第一只手,正是孙楠;孙楠对这位“绯闻女友”兼“疑似新妻”抱定了“不否认、不拒绝、不负责”的态度,眼睁睁看着潘蔚变成陪绑自己婚姻的人质。孙家姐姐有暇,先把孙楠从真相里打捞出来再说,媒体人不都是桌子上没有一大罐酒腌吊带袜就写不出字儿来的闲人。

孙家声明中称,孙楠选择谁结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说得好!然而孙楠贵为歌坛大腕,履行权利时何其畏光怕风,连维权都要姐姐代劳。歌手们面对生活真相时自动风险规避,面对假纯情的作品时总是利益偏好,让人连同情都难觅借口,不由得把“婚姻破裂猜想”往“奸情动机论”上拐弯。孙楠曾经用音乐筑起了一道墙,隔绝了普通人与明星的信息流通;如今这座墙已经被猜测和质疑的洪水冲垮,他还躲在墙根底下,自以为很神秘、很低调、很有悬念呢。

自离婚传闻后,远看孙楠有一道西门庆的微光笼罩着陈世美式的身段,更让人质疑那种看似憨厚实则油滑的回应;所谓“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除了“刘德华是否已婚”之外,能让我们花费20年等待的真相还有什么?喊冤是娱乐圈的一种内需,是真相与假象沟通的有效渠道。给孙楠的诚信开个根号,给他的花心加个平方;你若是比窦娥还冤,奈何不喊冤?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