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评论> 星闻斋 > 正文
贾静雯探女金蝉脱壳
www.fjnet.cn 2009-04-28 16:04  河马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母爱可以让很多妖精现出原形,这点在贾静雯身上得到了绝佳印证。以前的贾静雯,明媚皓齿,一丝不乱,很难拍到她花冠不整的样子来,一举一动都精心策划。而最近因老公拐带女儿失踪,一腔母爱无从发泄,暴露到公众面前的贾静雯,蓬头垢面,残花败柳。

这的确让人大吃一惊,贾静雯要面子,已经成了共识,失风度的事,哪怕被抓了现行,她也会抵死不认。怎么这次就放任了自己?以前一直被传跟夫家不合,她都微笑否认,这次自打嘴巴,控诉夫家无人性,隔绝母女,声声泪字字血,在母爱是宇宙最高守则的框架下,把老公孙志浩钉在了耻辱柱上。

但这次是真的,不是炒作,不是做戏,不是为了宣传新片,只是四个月没见了爱女,所以不惜拼个鱼死网破——对贾静雯来说,不施粉黛,那比死更可怕。

本来这是个绝佳的炒作机会,既然分了家,以后还要抛头露面挣血汗钱,不如借此抓住当红的尾巴。但孙家人不愿媒体骚扰,为见爱女,贾静雯不惜机关算尽,金蝉脱壳,在美国苦候三天,成功甩脱了狗仔。据说,相见时女儿有些认生,贾静雯还拿出玩具来逗女儿,此一细节,她的万千过错,也既往不咎了。

以前老是觉得天秤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现在知道,还是未到伤心处,任何人都是有底限的,只不过天秤座的底限埋得很深罢了。女儿大概是她的软肋,孙家人也知道,所以不让这个坏妈妈当榜样,来个釜底抽薪。天秤座本来是与世无争的,奈何贾静雯水星落在了天蝎,这口气是无论如何咽不下去的。

贾静雯其实很多时候都表现得蛮天蝎的,精打细算,谋定后动,包括敢跟老友撕破脸皮,又能把孙志浩紧紧攥在手心。但事情真的发生之后,就露出了天秤座的可怜相,一塌糊涂,听天由命,天秤座不擅处理紧急事务,这个定律放在哪里都生效的。

公众往往容易同情弱者,天秤座一向都不以强者面世,所以会有好人缘,哪怕她天蝎了一辈子,但危急时刻天秤了一把,大家也就睁一眼闭一眼放她过去了。

贾静雯的星座资料

月亮双子座,水星天蝎座,金星天秤座,火星天秤座,木星双鱼座,土星巨蟹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贾静雯其实很多时候都表现得蛮天蝎的,精打细算,谋定后动,包括敢跟老友撕破脸皮,又能把孙志浩紧紧攥在手心。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