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会成为烈火男儿吗?
www.fjnet.cn 2008-11-11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士兵突击》之前,他是傻根,《士兵突击》之后,他成了许三多,一个普普通通的军人形象让王宝强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黑马”。近日,又一部展现军人铮铮铁骨的电影作品《烈火男儿》问世,此番王宝强以他一如既往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名普通的消防员形象。这是我国第一部以武警消防队员战斗生活为题材的影片,因此特别选择在11月9日、我国一年一度的消防日这一天起,在电影频道独家献映。(《燕赵都市报》)

    对王宝强扮演《士兵突击》的许三多我们很熟悉,于是让王宝强成了许三多,那么王宝强也因此一夜成名,家喻户晓。王宝强塑造了一位时代人物,许三多因此成了当下青年的偶像,其也成为2007年风云人物。现在王宝强又扮演一名军人,不过这个兵和那个兵不一样,一个是解放军,一个是消防兵。不管是什么兵,但只要能演出精彩,演出精神,演出一种内涵,那么就会让观众喜欢。

    《烈火男儿》不是单个的电视剧,而是由《烈火男儿金斧头》、《烈火男儿见习英雄》、《烈火男儿荣誉》、《烈火男儿队长的故事》、《烈火男儿超级英雄》、《烈火男儿隐患》等8部组成的,讲述的是一个名为平安消防中队里几名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事,每个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这几个血性消防战士在烈火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展开。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走进消防员的世界、了解消防员的生活、感受消防员的不易。

    这部剧由王宝强主演,从王宝强的憨厚中看出其应该成为一个烈火男儿,其到底能否成为烈火男儿要看电视剧的内容,更要看王宝强的表演,其能否演出《士兵突击》许三多一样的人,更让《烈火男儿》成为2008年的最热?其实演出的好与不好,现在评价还为时过早,但是观众的期望却是有的,观众的要求还是有的,那么“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王宝强现在也已经有了演军人的那种功夫,就是一种内涵的功夫,更是内敛的美。如果其能再发挥一些,比许三多更强劲一点,我想2008年又会是王宝强年,其也会真正成为烈火男儿。(董蓉)

(责编:吴颂洁) 

 


  • 相关新闻
福建日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福建日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福建日报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建日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建日报网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