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30 16:58:56  来源: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期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的各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公司一楼大厅设置保险咨询展台及互动专区,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民众发放保险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常识、防范非法集资等热点金融知识。莆田中支、泉州中支走进公园,宣传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防范诈骗,保护个人财产,让大家把“莫信天上掉馅饼 守住您的钱袋子”的口号铭记心中。宁德中支、漳州中支结合“保险五进入”,围绕“一老一小”积极开展“保险进社区”“保险进校园”活动,重点讲解防范措施,倡导理性消费,帮助民众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强化个人信息安全保护。

同时,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及各中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内容,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氛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相关活动,为客户和社会公众带去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