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8 16:17:5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2022年9月,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公司的要求,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公司通过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同时,在服务大厅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展架、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公司走进建阳区实验小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解关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公司在潭城街道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人群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反洗钱宣传单等。特别是针对学生、老年人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重点群体加强了教育,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活动共接受咨询人次30余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广大市民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营造了清朗金融消费环境。

(通讯员 饶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