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开展“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2-09-27 14:05:09  来源:,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2022年9月23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举办了2022年“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邀请200多位新老客户参加,他们以健步快走的方式倡导乐享运动的健康新生活,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高昂的精神风貌。

当天上午8点,邵武国寿的伙伴和客户200余人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T恤在体育广场举办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开展快乐徒步行活动。经历近60分钟,所有人员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全程。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白河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与客户彼此间的友谊,树立了国寿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此次国寿700健步走活动,旨在于倡导全民健身、实施健康行动的主题,大力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邵武国寿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康、育、享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提升服务品质,让广大客户享受更便捷、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 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