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公司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27 14:05:09  来源: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标准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浦城公司于近日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公司通过LED滚动播放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等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手册、常态化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同时摆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展台等方式进行宣传。柜员面对面向销售人员及客户宣传金融化标准在促进金融服务普惠、服务绿色金融发展、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作用,另外在公司楼道及职场张贴宣传海报,通过这些随处可见的宣传举措,营造积极参与“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员工及营销人员的金融标准社会认知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和销售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稳定浦城县金融秩序添砖加瓦。

image.png

浦城县支公司(通讯员: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