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走进科技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6 15:54:51  来源:阳光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的主体责任,普及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在9月17日走进福建省科技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科技馆浓厚的科普氛围下,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积极向市民们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手册,以典型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如何防范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财产安全、警惕高额回报骗局等内容,提醒市民们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树立理性地消费观念和投资意识,增强自我防范风险能力,时刻谨记“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