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走进坂中畲族乡普及金融知识

2022-09-23 17:04:1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做好 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在坂中畲族乡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识假、辨假。

image.png

现场通过发放折页60份、条幅展示、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醒客户远离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一一讲解金融知识,让每一位畲族乡民感受有温度的金融保险服务,同时为客户讲解保险案例及保险功用。

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过程中,现场有两位大伯,对此次宣传活动很感兴趣,对公司宣传普及防诈、辨诈知识表示高度赞许,并主动要求加入我们的宣传队伍,两位大伯热情地帮我们拉横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现场人员一一讲解,同时提醒广大老年群体日常要谨防反洗钱及非法集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勿信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让公众了解更多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了解到该如何辨别真假,学会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金融知识进入每个人心中。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