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9-22 12:02:0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image.png

宣传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在柜面长期悬挂“遵守反洗钱法规,增强反洗钱意识”主题横幅,通过朋友圈发送反洗钱宣传资料,注重宣传内容的层次性和宣传方式的针对性,强化了宣传的实质效果。并组织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前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述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防范身边的洗钱风险,传递了反洗钱人人有责的理念,对提高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呼吁全民共同打击洗钱犯罪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公司还在晨会上向从业人员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反洗钱责任意识。

此次宣传月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洗钱、集资等危害性的认识,让反洗钱、非法集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巩固了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提升了操作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知法守法、共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杨柳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