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积极参与“警企话平安”座谈会

2022-09-13 11:06:26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9月9日下午,南安市公安局召开“中秋丹桂香 警企话平安”座谈会,公安局领导、经侦大队成员、各中队队长以及应邀的十个重点企业单位领导共聚一堂,进行面对面交流。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参会并积极发言。

座谈会上,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通报今年以来经侦工作情况、“驻企警务专员”服务模式、企业对服务模式的评价等内容,了解企业近期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今后警企共建的意见和建议。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发言中,感谢公安干警在“平安南安”建设中为南安人民安全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增进沟通,共同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和保险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经侦大队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参观“百日行动”摄影展,多视觉感受公安干警的感人瞬间,进一步促进警企互动、增进警企关系。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梁桂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