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寿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2-09-09 11:49:47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履职能力,增强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反洗钱责任意识,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综合部在收展职场门口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30余份,接待咨询人次50余人。

反洗钱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金融风险、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保障公司合规经营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下一步,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将严格落实防洗钱治理工作的各项机制,遵照上级公司的工作要求做好督导检查和风险处置工作,同时加大防范预警、案件处置、宣传教育等工作力度,开正门、堵邪路,做到防打结合、打早打小,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建立良好基础。(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