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寿上街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9-07 16:47:0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9月5日,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平湖西路二巷路口开展以“遵守反洗钱法规 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2022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总、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华安县支公司组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结合开展以“警惕养老骗局 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2022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客户的咨询。现场共发放折页130份,接受咨询12人次。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介绍洗钱的危害性及法律后果,增强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客户保护好自己的资产,不要轻信网络诈骗。

华安国寿通过宣传活动,提升当地百姓反洗钱意识,警示洗钱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性,提高社会公众对利用信息网络、非法支付平台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判断和防范能力,加深人民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反洗钱法律制度的良好舆论环境。

作者: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