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国寿组织员工学习声誉风险相关管理办法

2022-08-30 17:3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8月26日,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南靖国寿”)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组织学习总公司下发的声誉风险管理办法等三份文件。

南靖国寿综合部黄丽珠经理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办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处置突发事件总体管理办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投诉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等三份风险管理文件。

image.png

南靖国寿陈强经理强调,中国人寿总公司制定实施以上三份管理制度,目的是为了有效预防和及时、准确地处置公司系统突发事件,维护安全稳定,规范客户投诉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管理,维护公司秩序,建立健全公司声誉风险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声誉事件。针对三项风险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陈强经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管理办法中各项工作职责,将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提高工作意识、责任意识;三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措施,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作者: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 黄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