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开学季,中国人寿学平险为您护航

2022-08-30 17:2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在全民医保下,学生幼儿一旦遭遇意外伤害或重大疾病住院医疗,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仍会给家庭带来较大的经济压力。中国人寿不忘初心,护航莘莘学子26载,中国人寿学生平安保险(以下简称“学平险”)一直受到学校及学生家长的欢迎。

近日,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注册,为进一步推广学平险,让更多的孩子享有健康成长的人身保障,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组织员工及客户经理前往各大学校开展学平险宣传活动。

学平险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目前少年儿童投保范围最广、最普遍的一种保险,投保可获得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作为商业保险的“学平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障充足、责任全面的优势,100-150元保费就可以为学生提供多重保障,是对参保人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凡在学校或幼儿园注册,身体健康,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均可作为被保险人进行投保。学生保险不仅是为孩子的健康早作准备,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孩子的未来负责,更为我们的家庭挡风遮雨。父母的一份爱心,孩子的一份保障,带给家庭的不仅是平安,更是温馨与幸福。

此次活动是一项兼具公益性质的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大众对学平险的进一步了解,还深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学平险也被誉为学生“保护神”。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