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2022-08-30 10: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8月25日,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及逃生技能,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漳州市消安公司的讲师前来做消防知识安全宣讲。

云霄国寿全体内外勤员工齐聚二楼大职场,李锦利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特别是高层建筑、电路着火等事故,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和现场图片,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水火无情”,强调消防安全最重要的是防,防患于未然。

讲师还与云霄国寿员工进行现场互动,接受大家的咨询并对公司的干粉灭火器进行检查,现场教授使用方法。

云霄国寿全体员工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培训,按部就班,保证消防安全工作长期有效,定期开展安全消防工作的宣导,以及安全演练,做到安全生产,安全发展两步走。

“祸在一瞬,防灾平时”。让我们从平时做起,珍爱生命做好防火工作,增进消防知识,以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

作者: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 陈亚细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