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国寿参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组织成立集中授牌仪式暨“暖新驿夏•酷暑送清凉”意外险保单交接仪式

2022-08-19 16:3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image.png

8月17日,安溪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等单位,在凤城镇城东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骑”乐融融驿站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组织成立集中授牌仪式暨“暖新驿夏·酷暑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障权益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落实2022年省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为10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加强对“小哥”关心关爱,引导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贡献“新”力量。

活动中,安溪县总工会现场为新业态企业工会会员代表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安溪县总工会组织部负责人黄明锋与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副经理洪敏毅现场进行意外险保单交接仪式,并为新业态企业工会会员代表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通过提供保险保障,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安溪县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