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7岁男孩罹患癌 新华保险多次赔付护成长

2022-08-18 10:1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我给了洋洋(化名)生命,医生又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连续给洋洋续命的是新华保险。”家住浙江杭州的洋洋妈妈如是说。

近四年以来与病魔抗争,不断地进出医院,这个过程是漫长的、难熬的,但新华的“赔”伴,让这个家庭更有勇气继续“抗争”下去,直至战胜病魔。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天使,爸爸妈妈心里最朴实的愿望就是孩子健康成长。洋洋的爸爸对保险非常认可,出于对于孩子的爱,为其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5万)和《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后转保《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

2018年8月,洋洋出现右臂间歇性疼痛,经检查确诊为(椎管及纵隔)小蓝细胞性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重疾和高昂的医疗费让洋洋一家顿时被阴霾笼罩。得知洋洋生病的消息后,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协助洋洋父母报案并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新华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5万元,这笔理赔款为洋洋的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癌症的治疗是漫长的,但新华的理赔承诺仍未结束。从2018年8月至2022年7月,洋洋接受了多次化疗,治疗花费超过100万元,除社保报销46万元以外,新华保险对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费用全部承担,赔付金额近50万元。4年的治疗期间里,新华一直“赔”伴着洋洋。

洋洋的妈妈说:“因为有了这份保单,洋洋看病才无后顾之忧,我给了洋洋生命,医生又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连续给洋洋续命的是新华保险。这份保单是我们家的救命稻草,陪伴孩子走过了治疗之路,大大减轻了后期化疗给我们带来的经济压力。非常感谢保单服务人员一直以来耐心而又贴心的服务,也感谢当初听取了他的建议买了保险的自己。”

孩子是一个家庭爱的延续,也是家庭责任的一种寄托。对于父母而言,为孩子配置保险保障不仅重要,而且十分必要。因为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其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要比成人高很多,且考虑到目前一些重大疾病的低龄化趋势,可优先为孩子配置意外险、医疗险(住院医疗、百万医疗)、重疾保险等保障类型。

需要指出的是,商业医疗保险就像一剂“加强针”,可作为社保的有效补充,大大减轻家庭医疗支出的压力。特别是新华保险《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具有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责任,保障升级,对于恶性肿瘤等恶性疾病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费用,经医保报销后,可以实现“0”免赔,医疗费用客户零负担。

病魔侵袭,新华保险愿“赔”伴你战斗,守护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