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国寿召开“福建省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惠闽宝宣传会”

2022-08-17 18:1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全民医疗保障规划要求,推动人民保险意识提升,进一步推广“惠闽宝”民生保险业务,8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王朝友携团险业务部管理人员和销售团队,在福清市龙江街道东南村召开“福建省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惠闽宝宣传会”,东南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王朝友向参会人员介绍,惠闽宝是专为福建基本医保参保人推出的专属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旨在降低福建省医保参保人医疗费用负担,专门针对全民量身打造的一款缴费低、保障高、责任全的保险产品。对惠闽宝的保障内容及投保流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与会人员广泛认可。同时,现场分发宣传单,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收获意向客户若干,后续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将跟进做好服务。(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