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2022-08-12 11:06:31 李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自8月3日以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组织80名员工志愿者,在包路段东安路开展常态化公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在东安路全路段两侧人行道和绿化带旁,志愿者小分队自备垃圾袋、一次性手套等工具,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杂物,有序摆放摩托车、自行车,劝导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保洁工作、不占道经营,同时劝导行人过街走斑马线、不翻越护栏,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放车辆,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融入创城工作。

创建文明城,共建共享,为民惠民。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创城,我们不应是旁观者、享受者,而应当做一名参与者、建设者,主动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