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开展“点石·齐分享共成长”青年茶话会

2022-08-10 08:5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无青春不奋斗!2022年三季度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团支部围绕资管业务、个贷业务、公司普惠业务、柜面业务等四个方向,以青年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为主要参与对象,组建青年学习小组,以“点石·齐分享共成长”为主题开展青年茶话会,引导青年员工进一步对不同岗位有更好地理解与认识,同时更准确了解自身职业方向。

首次开展的是个贷业务茶话会和柜面业务茶话会。客户经理们分享个人贷款业务中的一手房按揭和房抵贷的业务流程,具体讲述了业务所需的材料、办理手续、操作流程、抵押手续等,青年员工也对业务受理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热烈讨论;客服经理们就日常柜面工作进行经验分享,针对现金业务、非现金业务、对公业务、大堂服务等实际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进行交流。

茶话会在青年员工的热烈交流中缓缓落幕。未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还将围绕各类主题持续开展青年茶话会,学习切磋不同岗位的知识,也对本岗位的业务技巧与服务细节有更深入的理解。(郭兴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