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情系民生 助力幸福夕阳红

2022-08-09 08:2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情系民生 助力幸福夕阳红1.jpg

“长者食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增强老年人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8月5日下午,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政和营销服务部志愿者小队走进政和县外屯乡8家“长者食堂”开展慰问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外屯乡政府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长者食堂”的建设,了解食堂的每日食谱及老年人用餐情况,并亲自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运输至食堂。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弘扬孝老爱亲文化,并将围绕关爱老人、关注民生主题,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积极探索,不断以专业创造价值,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周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