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无畏前行•超越梦想——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福建泉州中支联合开展团建活动

2022-08-08 15:11:16 王诗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了促进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福建泉州同仁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同时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公司凝聚力,8月5日下午,新华保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与大地保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共同举办以“无畏前行·超越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设置打卡活动、不倒森林、同舟共济、车轮滚滚等4个团队比赛项目,内容丰富且有趣味性。活动过程中采用分组对抗形式,各组选手们都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机敏顽强的作战精神,比赛场面既激情似火又温馨和谐,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的精神。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位员工充分发挥了特长、融入比赛、融入团队,展现了新时代员工健康向上、积极奋进、团结和谐的优良风貌,也展现了团队上下团结一心、配合默契的强大凝聚力与顽强拼搏精神,同时提升了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能量、增添了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继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奋进,迎接新挑战!

(泉州中支 王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