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泉州中支净峰营服亲子绘画大赛——让创意飞扬

2022-08-05 23:4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充满生机的夏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进程中。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同时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在泉州中支各领导的支持和高度重视下,以“幸福之家”主题开展活动。7月30日,净峰营服举办了亲子绘画大赛活动,现场活动一共有20组家庭参与。

此次活动由净峰营服的黄月琼老师主持,活动开始前对公司以及客户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到场的嘉宾进行欢迎致辞,并诚邀在场嘉宾参与客户节线上活动。而后正式开始了绘画大赛的活动,孩子们拿起手中的彩色画笔,发挥想象力,在画纸上感受探索创作的魅力。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认真绘画,半个小时的绘画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活动最后,通过评委的点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通过对各位参赛小朋友的绘画作品进行评选,由王素云经理进行颁奖,并送上精美礼品。

蒙台梭利说“美育,是创造美的劳动,让孩子动手,去创造美;在创造美中,获得创造的精神。”亲子绘画比赛,不仅培养了小朋友感受美、创造美的兴趣,也深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还充实了暑假生活,认识了新的朋友。此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等相关活动,积极邀约客户参与,以提升客户对我司的满意度、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