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拉歌赛暨惠闽宝专员招募活动

2022-08-05 19:0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年8月1日晚上,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八一”建军节拉歌赛暨惠闽宝专员招募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国寿的发展情况,同时带来国寿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准增员对象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在活动中加深对中国人寿的了解。

接着,举行职场拉歌赛,各职场带来精心准备的军旅歌曲,风格各异,气势磅礴,准增员对象也融入到拉歌赛中,大家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人民军队的热爱。

最后,公司经理刘炜伟为准增员对象带来惠闽宝专员招募宣讲会,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析当前保险市场的情况,准增员对象认真聆听课程讲解,并积极参与随后的面试环节。本场活动到会准增员25人,报名入司11人。

今后,建阳国寿将持续推进队伍高质量发展与提供就业岗位有效融合,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彰显国寿担当。

(通讯员 饶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