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2-08-05 18:5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8月3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上半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和巡视整改要求,梳理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各县支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俊彪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部经理陈利红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分别做相关工作宣导。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祖长对纪检监察、风险管理、运营服务等工作作重点强调。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南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忠锋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 以高质量发展新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主要强调七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弘扬“四干文化”,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价值提升,夯实队伍基础,推动大个险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银保姓银,立足全面发展,加快推进合作渠道均衡发展;五是紧盯目标拼盘,统筹协调发展,持续深化业务多元发展;六是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激发公司发展活力;七是强化风险管控,建设合规文化,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最后,许总对全市系统干部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聚焦速度,确保三季度三个渠道目标实现。二是要聚焦执行、聚焦效能,提升队伍建设、基础管理、风险防控水平。三是要聚焦队伍、聚焦收入,加大队伍力度,提振发展信心。同时,许总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危机意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激发在逆境中不服输的精神。二是提振信心,调整状态,积极营造相互比拼、争先创优的氛围。三是全力以赴,打好八九联动,为全年为四季度开门红赢得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南平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艰苦创业,以逆境突围的勇气、更加坚定的决心,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统筹巡视整改和高质量发展,确保2022年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达成,推动南平国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打造“精品福建”贡献南平力量!

(通讯员:黄紫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