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8-05 17:04:51 林珍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28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送上工会“娘家人”的真挚问候和贴心关怀,为炎炎酷暑带来了缕缕清凉。

活动现场,清流国寿经理邓国权深入各部门亲自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水果、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提醒全体员工要注重劳逸结合,谨防高温中暑。清流国寿注重维护好每一位职工的权益,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就是每位员工的“娘家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让坚守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也确保了公司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

清流国寿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关怀,同时还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助推公司超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