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国寿700健行客户活动

2022-07-26 21: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23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在永定非凡羽毛球馆举办国寿700健行暨三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近60位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孙绪光副经理致开幕辞,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套圈圈”、“跳绳”、“颠羽毛球、乒乓球”等。客户们摩拳擦掌,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开始之前,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科学健身,工作人员还组织客户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很快就燃起了客户们运动的激情。

活动开始后,客户们认真的融入每个游戏中,均拿出了看家本领。看,客户李先生跳得多快呀,简直让人看不到他手中的绳子,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全场观众的欢呼声。活动中,尽管每位客户都大汗淋漓,但都在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张女士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强身健体,还结交到新朋友,真是不虚此行,以后有机会还想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客户搭建了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有爱平台,增加与客户粘度,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寿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提高了中国人寿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将继续践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回馈客户,倾力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活动,去引领更多的客户加入到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中,为保险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