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国寿足球队荣获南安市金融系统五人制 足球联赛亚军

2022-07-25 17: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23日晚上,在南安市财政局、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国人民银行南安市支行指导下,由南安市金融工会联合会、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第二届南安市金融系统五人制足球联赛,经过一个月激烈的2轮9场比赛,已圆满结束。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足球队参加比赛并赢得亚军荣誉。

image.png

南安国寿足球队积极响应号召,在泉州分公司工会以及南安公司党支部的全力支持下,积极参加比赛。参赛队员由各部门抽调的员工组成,队长由公司经理助理王剑峰担任。公司工会给每一位队员们统一定做足球队服、护膝板和专用足球鞋,给守门员配备专用手套和防护服。队员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弃休息时间,参加赛前训练和初赛,付出了很多汗水和辛劳,经过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的鼓励和肯定。

本次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个健将都竭尽全力。公司足球队去年因参赛队员身高和体能较弱而战败。今年队员们凭着拼搏进取的信念和永不言败的决心,经过一年的训练和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赛事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足球联赛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同事友谊,增强团队协作力,激发拼搏进取精神,给比赛的观众和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图/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梁桂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