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拜访妇联主席沟通女性安康保险推进工作

2022-07-21 11:2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副经理张璇婉携团体业务部经理郭其津前往永安市妇联拜访妇联主席黄燕艳,双方就永安市“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张璇婉副经理一行首先就上半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理赔情况向黄主席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主席对永安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的推进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妇联工作者和保险工作者认识,扩大宣传面;二是凸显公益性、双方做好政策对接;三是担当求实效、提升服务,理赔高效。期间,双方还结合当前工作就接下来联合下乡镇宣传和普及保险覆盖面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相信在各级妇联工作者和保险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永安国寿将继续大力推进“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让女性安康保险推进项目在永安市各村镇落到实处,把温暖与保障送去千家万户。(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