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国寿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

2022-07-21 10:2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提升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中国人寿大田支公司(以下简称“大田国寿”)开展了系列反洗钱工作。

7月11日上午,大田国寿召集全体员工和业务伙伴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进一步明确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做各方面的部署安排:

一是利用营业厅滚动电子屏循环播放反洗钱标语,并在营业大厅多媒体自助终端播放反洗钱宣传短片,在柜台醒目放置反洗钱宣传折页,供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期间阅读观看;

二是安排反洗钱专员为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适时讲解,对大额交易进行甄别,对可疑客户信息进行分析并汇总上报;

三是开启每月反洗钱报送工作,由公司负责人定时向人行汇报月度反洗钱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以上措施,大田国寿在反洗钱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得到了人行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卢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