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寿工会开展“清凉度盛夏 关怀润人心” 专项活动

2022-07-19 10:5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节节攀升的气温“烤”验着每一位坚守一线的员工。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度过酷暑季节,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工会号召,开展“清凉度盛夏 关怀润人心”专项活动,为高温下依然奋战在公司各个条线的员工送上一丝“清凉风”。

7月15日,中国人寿泉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善源深入到各部门、各职场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消暑降温物品,将市公司党委、工会的殷殷关怀和亲切问候传递给每位员工,并对所有员工战高温、斗酷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陈善源副总经理还详细了解目前职工防疫防控和防暑降温的措施,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防护,防止中暑,确保高温下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和劳动保护,改善员工在炎炎夏日里的工作环境,把清凉和关爱送给每一个员工。

为改善劳动条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工会还在公司公共场所建设“清凉小站”,为员工配备藿香正气水、菊花茶、正红花油等防暑降温物资,为员工提供避暑、饮水和休息场所。

防暑降温专项活动让基层员工度过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季,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为助力企业安全经营、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供服务保障。(图/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吴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