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国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14 17:2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7月8日是第10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以“助稳经济大盘、服务国家战略”为核心,开展多样化活动,展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国寿担当,贡献为民服务的国寿力量。

自2013年首次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至今,中国人寿从未缺席,始终坚持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国计民生的行业价值和精神风貌。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启动了2022年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卡点show保险 传播行业好声音

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推出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借助当前比较火热的短视频传播形式,发动公司全员、客户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拍摄制作了公益活动、歌曲舞蹈、保险知识宣传等主题的短视频。并通过公司官微、外部社交媒体等多平台转发传播,展示国寿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传进社区  守护稳稳的幸福

在拓展客户的同时,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还积极“走出去”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7月8日,武夷山国寿联合武夷学院保险专业学生在街头、武夷新天地、市民广场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守护者行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邀请社区群众进行保险知识的理解,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活动。同时,武夷学院学生还就防范非法集资、打击代理退保等保险金融安全知识进行宣讲。居民在愉悦的氛围下,轻松地学习金融知识,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cue到我的幸福感” 晒出行业正能量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组织各级机构参与行业协会开展的“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从保险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生活体验出发,参与话题讨论,晒出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感,从生活中的“小幸福”“小美好”出发,以小见大反映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大进步,传递保险行业一直温暖守护人们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全方位宣传 提高公众保险意识

为了助力金融保险知识普及,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在7月8日当天参加了“保险进社区体验日”活动,在活动现场解答市民疑问,发放活动宣传折页和环保小礼物等,并通过媒体直播向线上和线下的公众宣讲保险常识,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时,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在各营业网点与职场张贴活动海报,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通过多种形式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充分借助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自媒体矩阵以及各类媒体平台,着力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开展保险的公众宣传和推广。

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用实际行动与多彩活动诠释“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个7·8,武夷山国寿与您同行!(通讯员:叶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