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开展风险警示教育活动

2022-07-14 16:4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7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开展风险警示教育。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吴荣槐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2022第三、四期)。对警示教育中的案情进行了深入评析,要求全体员工做到:一是要知法懂法,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治观念,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二是不私自印制公司资料、保险业务单证,不私刻公司印章,不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严格职业操守。三是做制度规定的学习者、遵纪守法的带头者,合规文化的传播者、职场团队的观察者、违规行为的监督者、防范风险的捍卫者。

通过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抵御各种考验的精神堤坝,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防止违纪违法案件再次发生。(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