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国寿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14 16: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进一步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联合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积极向上的健步走形式开展,参赛人员从马尾东江滨公园出发徒步往返5km,最终返回起点处。活动地点处的主会场设立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板面、展示台、同时为每位参赛人员准备了7.8宣传日主题LOGO文化衫。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手册约200余份,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更好的传播保险理念、树立行业形象,使居民更多地了解了基本的金融业务知识、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让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肖莉雯、魏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