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开展7.8户外宣传活动

2022-07-13 17:0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保险行业的大事,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9年,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日前,围绕2022年“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活动主题,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启动了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8日上午,三明国寿走进市中心三明广场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户外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前来咨询的客户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及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等内容,向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及赠送随手小礼品。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树立了中国人寿及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1657702843(1).png

在历届活动中,三明国寿均积极参与,扎实推进落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提升广大金融保险消费者的金融素养,用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图/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