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爱老,以客户为中心,云霄国寿柜面一直在努力

2022-07-07 16: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发展的根本需求,也是中国人寿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篇章。为了适应老年客户的服务模式,中国人寿不仅在寿险APP上上线了“尊老版”服务界面,线下针对老年客户更是考虑有加。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云霄国寿柜面”)不仅开设了老年客户专属窗口,采取60周岁及以上的客户优先叫号的服务举措,还配备了轮椅、老花镜、血压仪等便民设施,努力做到尊老、爱老、助老。

6月30日,云霄国寿柜面来了一位65岁的客户陈老先生,需要办理红利领取。陈老先生是土生土长的云霄人,跟其他老年客户一样普通话不是很流利。柜面服务人员贴心地全程用本地话交流,细心地帮他取号并引导到“国寿智慧柜员机”。其间由于客户使用的手机是老人机,短信息长期未读容量信息已满,柜员耐心地把一些短信息跟陈老先生读了出来,确认后删除了几条无关的信息,腾出空间。在跟客户交流后经过几下操作就正常接收到短信,不一会就办理好了红利领取业务。陈老先生直接竖起大拇指夸赞:“现在真的是很先进,机器照一下就办理好了,感谢服务人员耐心讲解,我是粗人手机啥的都不会,真的是感谢!”服务人员微笑回应陈先生,提醒他带齐随身物品,并深切感谢陈老先生给予的好评。

云霄国寿柜面时不时都有这样的故事发生。获得客户的好评,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安慰。将尊老、爱老、助老落到实处,云霄国寿柜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服务品质,一直努力践行适老服务,彰显中国人寿的社会担当。(图/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罗洪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