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适老化服务,传递正能量

2022-07-04 17:1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服务顾问小范看到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大爷颤颤巍巍朝着客服门店走来,小范刚想走上前去,老大爷便大声呵斥:“你们家保险领个钱怎么这么费劲”小范赶紧上前搀扶,并将老人引至爱心服务区进行一对一服务"大爷,咱们坐下来慢慢说,我给您解决问题。"接着小范给老人倒了一杯温水,耐心地跟老人沟通起来。

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大爷名下有一份保单该领取生存金了,今年的钱还没到账。到柜面查询后,小范发现是大爷的存折账户状态异常才导致生存金未到账。小范跟老大爷说:“大爷,您的存折如果很久没用,银行就会把您的存折休眠,我们给您打钱就打不进去了。您看还有没有其他正常使用的银行卡,我给您改过来,到生存金领取日期公司就会自动给您转账,以后就不用特意过来办理业务了。"大爷听完笑了笑:"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我还以为你们故意不给我返钱呢。"

大爷没有智能手机,小范随即问大爷是否方便给孩子打个电话,让孩子帮忙下个金管家APP用大爷手机号注册一下,指导老大爷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很快就为大爷办理生存金转帐授权。老大爷笑呵呵地对小范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啦!现在这些东西真智能,还挺方便的!”

老大爷收拾好东西站起来刚准备走,还不忘为自己刚才的态度道歉:“我刚来的时候态度不太好,不是冲你,你别在意啊小伙子!“小范说:“我理解您的感受,钱不到账换谁都会着急,这些都是我该做的!"老人听完小范这番话,便一直夸赞平安的服务好,为客户着想。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平安人寿始终以老年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持续进行适老化改造,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提升老年客户的幸福感,传递保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