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人保寿险福州中支党委与鼓楼区龙峰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打造基层党建宣传阵地

2022-07-02 12:2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的使命担当,在“七一”之际,人保寿险福州中支党委与鼓楼区龙峰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办了“社区睦邻点”揭牌仪式。

image.png

据悉,双方于2022年5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旨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切实落实为民办实事举措。根据协议,专门在龙峰社区设立“社区睦邻点”,共同打造高质量基层党建宣传阵地,推进企地融合发展。

此次企地党建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有效推进双向服务、资源共享。人保寿险福州中支将充分依托基层党建宣传阵地,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践行“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 ”的政治责任。

image.png

人保寿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程令杰、华大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程伟、华大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邓佐文、华大街道龙峰社区成员等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