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国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2022-07-01 11:0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6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借承办第十六届客户节启动仪式之机,在方志敏广场组织安排了近200人参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公益健康走活动。起点从浦城方志敏广场开始出发,沿着仙楼山漫道一路健走。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通过参与公益走的方式产生捐赠里程,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

虽然夏日骄阳似火,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浦城国寿员工及客户们的参与热情,主持人一声令下,全员激情开走,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同时也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保险理念,浦城国寿用实际行动向公众宣传保险价值,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7.8公益健康走活动结束后,浦城国寿员工及客户一同来到了客户节启动仪式现场的永辉商业中心一楼,通过消保知识互动问答、红十字会讲解自救互救以及演练、夹弹珠、吹蜡烛、幸运大抽奖、国寿小画家等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不仅弘扬了健康运动的理念,给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关爱,强化公众的保险意识,还提升中国人寿品牌形象,促进浦城国寿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