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超惠信用卡】深入践行金融惠民 积极贯彻金融让利

2022-06-30 15:2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倡导科学消费理念,深入践行金融惠民、减费让利,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全新推出了服务民生、促进消费,聚焦减费让利核心权益的信用卡新产品——牡丹超惠信用卡,积极倡导科学理性消费观念,落实金融服务减费让利政策,最大限度回馈消费者,向持卡人传递牡丹信用卡在围绕日常生活消费、便捷支付体验和优惠利民服务方面的初心和恒心。

一、践行大行担当,推动透支利率下行,方寸之间彰显一切为了持卡人的初心

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全球信用卡发卡量第一大行,中国工商银行主动担当、积极研究,在信用卡市场普遍采用日利率万分之五基础上,为牡丹超惠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专享透支利息6折优惠,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三,近似折算年化利率为10.95%,按月计收复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持卡人资金压力和费率成本。

与此同时,持卡人还享受按还款比例优惠计息的还款计息方式,未全额偿还当期应还款项时,仅对当期账单中未偿还的余额部分计收利息,避免按照账单全额计收。同时还贴心为持卡人配置三天容时、百元容差权益,让持卡人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二、倡导生活消费,主动寻求突破,减费让利优惠为民

为满足持卡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立足持卡人日常生活消费中的用卡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资金规模优势,牡丹超惠信用卡围绕账单分期(含消费转分期)、现金分期、e分期三大优势分期付款产品,向持卡人提供手续费6折优惠,让持卡人大额消费不用愁,一卡在手用卡无忧。通过积极主动的持卡人额度管理方式,在满足持卡人日常消费的同时为持卡人提供优惠分期服务,充分考虑持卡人对大额消费的需求,电子产品升级换代、家庭电器更新等日常生活中的大额问题一卡完美解决,让持卡人轻松支付从容还款。

提供分期手续费折扣的同时,中国工商银行还为牡丹超惠信用卡提供刷卡免年费的优惠,牡丹超惠信用卡简约白金等级还为持卡人免除境内溢缴款异地取款及转账付出手续费、境内本人信用卡异地存款及转账存入手续费等多项用卡费用,将减费让利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落在实处。

三、助力消费矢志不渝,惠民利民主动作为,将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放在心上

为了让持卡人享受更多消费成本降低带来的实惠,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多家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多重消费立减活动,直接为持卡人节省10%起的价格成本,将减费和让利做到实处。考虑到持卡人日常生活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为牡丹超惠信用卡(简约白金等级)持卡人配备了12306购票9折优惠、肯德基指定门店使用指定支付方式享受满2元随机立减、免费领取超市活动商户满62元减10元优惠券等多款优惠权益。同时,中国工商银行准备了2000万元心意红包,牡丹超惠信用卡持卡人启用后即可领用,绑定微信消费可直接使用,以上权益均为先到先得。持卡人绑定微信、京东支付还可同享线上消费积分, “真心实益”将“硬核超惠”进行到底。

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社会消费繁荣和人民消费需求的和谐统一,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立足信用卡消费本源,充分发挥银行作为金融媒介的作用,桥接社会消费领域经济发展与人民消费升级需求,缓解持卡人消费需求与实际支付能力的矛盾,促进消费的和谐统一。中国工商银行基于可透支的账户和消费支付载体定位,结合居民消费需求升级和用卡环境变化,提供线上支付服务,满足亲见亲签条件的持卡人可在成功开户后,开通线上支付功能,绑定快捷支付使用。收到卡片后,可再启用实体卡用于线下支付,有效实现支付顺畅,倡导健康绿色的金融支付方式。

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将继续坚定不移践行减费让利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 “为民、惠民、利民、安民”金融服务,持续推动贷款利率下行,通过积极倡导持卡人“绿色消费”,引导持卡人“适度消费”,强化持卡人“日常消费”,坚持传导健康合理的消费方式,打造“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信用卡优质产品矩阵,为广大持卡人提供用的便捷、用的省心、用的实惠的信用卡产品体验,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有效助力!(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