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6-29 18: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保险和理财有什么区别?”6月22日、28日,由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分别走进金洲社区、庆城社区。

image.png

活动期间,专业讲师以“幸福是什么?”切入,进行现场授课,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等,围绕居民关注的重疾险、健康险内容,向居民传递保险理念,引导居民认识风险保障是保险的首要功能,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向居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讲解目前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提高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在现场,工作人员们耐心引导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多关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保险行业信息动态。“依妹们很热心,让我们增长了不少保险方面的见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

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另一大活动,6月29日傍晚,由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的健步走队伍在于山汇合,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出行,工作人员不忘在健步走活动期间,向周边行人普及环保知识。

image.png

“举办这类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做公益,真不错。”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市民健步走对应的微信步数还可转换为公益金进行捐赠。

据了解,在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活动主题,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保险科技&幸福生活”进社区等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邮政网点LED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传播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使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更接地气,增强大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助力打造健康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傅心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