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深化风险防范宣传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7 17:4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提高社会公众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于6月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持续营造全社会浓厚的反诈氛围。

网点宣传:客户指引树意识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在全辖11个营业网点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形式进行常态化宣传,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普及防诈知识,以典型案例为鉴,以案说法,进一步引导客户提高防范意识,筑牢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

image.png

户外宣传:扩展范围广覆盖

6月7日,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积极组织骨干员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彩页多措并举向公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讲解受骗典型案例,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及甄别防范技巧,提醒公众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谨防上当受骗。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前来咨询,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应。

image.png

员工宣教:以预为先防风险

6月上旬,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组织全辖内外勤员工开展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依托各类内外勤会议开展现场培训,通过阐述鲜活案例、提示监管禁止性要求、揭示风险影响、给出防控建议,实现“提醒在前、警示在先”;充分用好微信、钉钉工作群等线上平台,向内外勤员工传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提升合规政策、要求、文化穿透力,实现内外勤员工宣教全覆盖

image.png

本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通过内外部多层面的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同时,也拉近了我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切实保障公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履行保险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