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汇聚青春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3 16:5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公司青年员工奋斗激情,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61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团委、工会在市公司四楼大会议室联合举办2022年全市系统“汇聚青春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全市各营业单位参赛团队30名选手参加。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宏青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在团体风采展示中,各单位团队巧妙运用插画背景、花样字体、卡通人物、道具元素等制作出或俏皮、或新颖、或夸张、符合当前年轻人视觉喜好、既讲清事情又博人眼球的短视频。参赛团队除了播放视频外,还需配合上台展示。

个人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自身岗位出发,从“青春”“高质量发展”出发,或讲述服务岗位中默默付出提升服务的暖心故事,或讲述销售管理平凡却仍坚持努力的奋斗故事,或讲述疫情下线上经营、创新宣传的励志故事,阐述了他们对青春、高质量发展的理解,表达了为国寿发展而奋斗的决心。充满激情的演讲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展现了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的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团体“最佳风采奖” “优秀风采奖” “青春风采奖”和个人奖项。 吴宏青副总经理和部分比赛评委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图/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莉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