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拉出行“爸”气亲子节活动在多个城市拉开序幕

2022-06-21 13:3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619 日下午,小拉出行“爸”气亲子节活动在沈阳、福州、长春等多个城市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除了竞技类比赛,还设置有“爸爸肖像画”、“指压板跳绳王”、“粉海捞金”等精彩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体验中进一步加深和爸爸的情感联系。

1655789296.jpg

在沈阳小拉出行父亲节亲子活动现场,绿草如茵的远方田野花园农场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笑声,现场设置零食茶歇区和亲子互动游戏区,营造出浓浓的亲子氛围。而在超级爸爸肖像画活动中,一位可爱的小男生把自己爸爸画成了奥特曼,在他看来自己的爸爸就是超人无所不能。“看着画中的自己非常感动、非常骄傲;并且表示能够有这样一个时间来陪伴孩子渡过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小拉出行能提供这样的机会。”爸爸由衷地感叹道。

1655789403.jpg

长春”爸“气亲子节活动则联合长春迪卡侬净月总店共同举办,活动中邀请了当地知名青少年体能老师团队助力,现场司机家庭踊跃参与其中。在体验小猪快跑游戏中,大家纷纷表示:“亲子游戏挺‘废’爹!”

image.png

同时,在福州冠亚广场亲子活动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描述生活中的爸爸,气氛温馨。“爸爸每天放学都是第一个来接自己,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对,小拉平台接单自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希望在小拉出行平台好好干,为孩子和家人更好的生活。”站在一旁的爸爸补充道。

image.png

相关报告显示中年男性是网约车司机的主力军,中男性占比高达96%以上,在网约车司机职业身份之外,其实他们也是最普通的父亲。“父亲节到来之际,我们通过组织这样的亲子活动,也是向这些为拼搏在工作一线的爸爸们送上一份礼物。”小拉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为丰富平台司机生活,在父亲节期间,小拉出行同时在成都、福州、沈阳和长春四个城市开启“爸”气炫“父”模式,共邀请到近百对父子参与其中,度过一段愉快的亲子时光。

image.png

近年来,致力于成为实惠、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品牌的小拉出行,自落地全国20余个城市以来,不仅为众多用户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心与便捷,更是秉承用心服务好平台合作网约车司机的原则,助力广大司机师傅快乐接单,提升收入。

此外,小拉出行还通过持续不断的主题活动增加了司机与平台的黏性,如打造“小拉出行司机之家”、搭建搭建女司机服务联盟等方式汇聚司机群体的社群力量,多措并举吸引更多司机入驻平台,让小拉出行成为一个安全、稳定且充满活力的出行大家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