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积极参加涵江区2022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1 10:1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根据莆田市处非办、涵江区处非办和涵江区金融工作中心的工作安排。6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在涵江区城隍庙开展2022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司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现场中老年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聚焦养老服务、养老投资、养老旅游、“以房养老”等涉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引导老年人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此次宣传活动还面向新市民群体进行针对性宣传。

1655777618.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诈骗、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宣传品75份,解答群众咨询近60人次,进一步提高老年朋友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营造群防群治、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关爱老人,为老服务。近年来,涵江国寿始终把为老年人群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工作重点,下一步,涵江国寿会继续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宣讲防范知识,不断增强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涵江国寿 张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