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22-06-20 17: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6日以来,根据漳州银保监分局转发福建银保监局部署福建省金融业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相关要求,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切实组织全市系统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

漳州国寿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开展线上线下、内容丰富的新市民保险服务活动,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为营造宣传氛围,漳州国寿在全市系统各服务大厅的LED屏、电视电子屏投放新市民的宣传标语、海报、主题视频,在全市系统11个柜面均开设了新市民专属服务窗口,配备新市民服务专员,为新市民提供专属服务以及专属保险产品。漳州国寿结合利用省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网站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新市民服务,不断提升新市民保险服务的品质和覆盖面。

活动期间,漳州国寿围绕“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服务新市民宣传周活动主题,重点开展“情暖新市民 国寿送大礼”行动,为新市民推出的1+3“大礼包”。

新市民健康管理卡是漳州国寿为新市民推出的“大礼包”之一,该卡提供就医绿通服务、健康管理、名医在线问诊、在线预约等服务,非常适合平常没时间去医院看病的打工人群。

此外,漳州国寿还为新市民免费提供了涵盖交通意外伤害以及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身故/伤残保险责任的“如意宝”产品,该产品最高保额35万,满足新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保障需求。

为深入贯彻漳州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考虑到新市民群体的劳有所乐以及新市民子女健康成长,漳州国寿还开展“玩转活力乐园”线上赢好礼、“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等精彩活动回馈新市民,让保险服务贴近民生、有特色、有温度、有活力。

新市民群体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做好新市民保险服务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漳州国寿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通过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让保险服务更贴近新市民需求,让新市民享受到保险服务带来的便利、感受新家的温暖,同时发挥保险服务经济社会的助推器和稳定器的作用,为新市民“保”驾护航,助力漳州高质量发展。(文/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朱建忠)